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金融

农发行天津东丽支行投放天津首笔设备更新改造专项贷款

时间:2022-11-12 22:43:0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农发行天津市东丽支行认真落实分行党委关于加快设备更新改造再贷款投放的部署要求,全力服务稳住经济大盘和“三农”基本盘,11月8日,向天津市东信花卉有限公司投放贷款4000万元,用于支持该公司花卉科技园区热源设备提升改造,实现天津分行首笔业务顺利落地,为助力现代化都市农业发展贡献了政策性金融力量。

  天津滨海国际花卉科技园区为国家七部委和天津市批复的重点设施农业智能温室园区,园区热源提升改造是促进园区节能发展的重要一环。了解到企业融资需求后,支行第一时间成立营销工作专班,积极研究融资方案,指定专人为企业提供一对一融资咨询。同时,在分行党委大力支持下,前、中、后台处室协同联动,与支行同步加班加点,持续加快贷款投放,确保资金及时到位。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拉动扶持农户发展花卉产业,扩大天津市花卉业生产规模,实现产业化升级,加快提升农业农村现代化水平。同时,通过科学合理利用水资源,将地下水供水转为地表水供水,为贯彻落实能源安全新战略、加速构建现代能源体系发挥积极作用。(韦淑楠)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