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上线客户服务平台“邮圈儿”

时间:2022-11-15 23:00:3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日前,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线上客户服务平台“邮圈儿”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对外服务。

  “邮圈儿”平台建设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的发展理念,借助微信生态圈全面提升客户营销管理水平,实现精准营销、科学管理、智能应用、创新驱动,积极推进对客服务全面升级,同时为数字化转型、客户管理和分析提供支撑。

  据了解,目前已上线的功能有网点权益、本地商圈、步数运动、网点线下打卡及邮豆活动等。该平涂主要目的为网点“线上+线下”融合运营提供数字化工具,优化传统服务模式,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以线下网点打卡、日常步数兑邮豆等低门槛高频次场景触达客户,提高线下网点及线上平台与客户互动的频次。为邮储银行服务的商户提供引流获客的增值性服务。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