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链”上发力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多样化支撑服务工作

时间:2022-09-13 11:11:3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天津市重点建设12条产业链工作,强化与总行全生命周期产品策略的结合,在推动产业链客户经营上持续探索机制,优化部署,建立了由各业务部室分工负责不同企业不同成长阶段的产品开发工作的流程机制,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细致到位的产品及服务。

  在科技型企业及小微企业的产品开发和推动经营方面,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建立专项服务体系。在客群经营上,天津分行将科创客群进行分层分类以更好服务上市及拟上市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雏鹰瞪羚企业以及包括一万余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在内的小微科创企业,全力满足不同类别客户的需求。

  针对上市及拟上市企业客户,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创设了科技型企业上市贷,针对达到主板、科创板、创业板、新三板创新层和精选层上市标准的科技型企业给予最长三年期最多5000万元的信用贷款支持。针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雏鹰瞪羚企业,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打造了“专精特新信用贷”,为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供300万-500万的普惠信贷支持。针对小微科创企业客户,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全力打造了“线上银税贷”和“银信贷”用于有效支持科技型企业小额信贷需求。

  “链”上齐发力,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在后续的工作中也将继续坚持产业链客户经营的分类化、多样化,以高效用心的实际行动助力产业链客户发展。(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