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京津冀

雄安新区雄东片区 首条综合管廊7月底完工

时间:2021-01-13 10:46:48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今年的冬天比往年更加寒冷,但是驻津央企中交一航局一公司的建设者却热情不减。零下十几摄氏度的气温里,雄安新区雄东片区A社区(一期)配套道路、管廊、给排水工程一标段正在进行N1路管廊段施工,底板混凝土浇筑工作如火如荼,技术员贾世虎裹着大衣不断地大声喊着“注意保温!”

  “管廊底板的保温做好了吗?一定要保证混凝土浇筑的温度达到冬期施工的标准。”项目经理刘军其站在N1路管廊刚刚完成的30米混凝土浇筑底板段,认真检查着冬期施工混凝土浇筑的效果和各项保温措施。

  雄东片区A社区(一期)配套道路、管廊、给排水工程一标段项目位于河北省雄县东北区,共包含16条道路,4条管廊,4条缆线沟,17.5千米的雨水管道、排水管道,以及31080平方米的绿化工程。截至目前,E1路管廊主体结构已完成45%,N1路管廊主体结构完成28%,E17路管廊主体结构完成25%。施工现场共有约200名建设者,开启大干模式,迎来建设高潮。

  雄东片区A社区(一期)配套道路、管廊、给排水工程是雄东片区首条综合管廊项目,建成后能够基本连接雄东片区范围内的主要市政场站,形成雄东片区能源廊道骨架,优先建立起雄东片区能源保障骨干体系,为安置房提供给排水、强弱电、燃气及内部道路等设施服务,给雄东片区安置房的正常使用打下基础。

  “雄安新区的建设意义重大,作为来自天津的建设者,我们一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苦干、实干,保证今年7月底完成全部施工任务!”刘军其笃定地说。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