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京津冀

京津冀消费维权高端论坛召开

时间:2020-12-15 12:22:50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记者日前从市消协获悉,由京津冀三地消协组织等主办的,主题为“凝聚你我力量、让消费更温暖”的第二届京津冀消费维权高端论坛日前举行。

  论坛上,三地消协组织就在经历新冠肺炎疫情大考的2020年如何让消费维权协同发展再现新局面进行了回顾交流和研讨。现场,京津冀消协组织联合发布了《“拒绝餐饮浪费 树立健康餐饮新风尚”调查报告》《消费积分调查报告》《“床上用品”比较试验报告》等三项报告。

  2021年三地消协组织等将以京津冀消费维权联盟为载体,打造全国消协系统首个区域联合的线上消费教育和指导平台,使消费者懂得更多的消费和维权知识,提升科学消费能力,降低权益受损几率。论坛现场,平台参与各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消费教育内容支持协议》。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