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京津冀

四地基础教育研讨会召开 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时间:2020-12-16 11:20:28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为落实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以及实现“对口帮扶,攻坚脱贫”的重要部署,适应新形势下教育改革的发展需求,日前,南开区教育局、区教育学会举办第三届“京津冀甘”四地基础教育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以“智慧教育助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与创新”为主题,基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探索核心素养背景下智慧教育助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与创新新模式。研讨会内涵丰富、环节紧凑,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学术交流研讨,以实现借力发展,促进“京津冀甘”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来自北京市清华附中、人大附中,河北省邯郸市、承德市,甘肃省夏河县、环县、庆城县以及天津市天津中学、南开大学附属中学、南开区中营小学、南开区五马路小学的13位干部、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全面展示四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最新理论和实践成果。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