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京津冀

天津至石家庄3小时可直达

时间:2021-02-23 15:53:30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2月22日11:58,备受关注的津石高速公路天津西段正式通车运营。

  据天津市交通运输委负责人介绍,津石高速公路天津西段工程是加快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项目,是促进雄安新区发展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连通天津港、石家庄及西部地区的重要通道。此次一公局集团承建的津石高速公路天津西段项目全线位于天津市静海区,东起胡辛庄互通立交,与津石高速天津中段相接,西与津石高速公路河北段相接。路线全长约12.5公里,全线采取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共设置4座大桥、5座中桥、2座互通式立交,以及静海西服务区、津石津涞收费站各一座。

  据悉,该项目建成通车后将结束天津往返石家庄需绕行保定或沧州的历史,实现3小时直达。同时对促进京津冀一体化进程,调整区域产业结构,优化区域经济布局起到至关重要的助推作用。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