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京津冀

京津冀地区清明高速免费,这几类车禁上高速!

时间:2021-03-26 22:56:0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3月26日电(杨子炀)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今年清明节4月3日至5日放假,清明节期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免费时间为4月3日0时至5日24时,共3天。免费车型为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同时,根据京津冀三地公安交通管理局联合发布的关于《2021年清明假日期间京津冀地区高速公路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辆通行的通告》,自2021年4月3日零时至4月5日24时,采取危险物品运输车辆限行措施。具体是:一、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包括持有《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专线通行证》及《剧毒化学品道路运输通行证》的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高速公路行驶。二、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包括持有《机动车载运危险化学品指定时间、路线、速度报告凭证》、《机动车载运危险化学品目录以外的其他危险货物指定时间、路线、速度报告凭证》及《剧毒化学品道路运输通行证》的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天津市行政区域内高速公路行驶。三、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包括持有《剧毒化学品道路运输通行证》的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高速公路行驶。(完)

[编辑:杨子炀]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