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京津冀

雄安成立“获得电力马上办”办公室 为疏解企业提供全周期服务

时间:2021-04-08 11:55:2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7日,国家电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成立“获得电力马上办”办公室。 韩冰 摄    4月7日,国家电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成立“获得电力马上办”办公室。 韩冰 摄

  中新网雄安4月7日电 4月7日,国家电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成立“获得电力马上办”办公室,并发布《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获得电力马上办工作方案》,为雄安新区所有疏解企业、参建单位、重点项目提供全周期“保姆式”服务。

  据介绍,该“获得电力马上办”办公室将全面对接承担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雄安新区工程建设任务的有关单位及新区重点建设项目,在电力线路迁改、施工电源保障、电网规划支撑、用户电力配套、客户办电服务等5个方面,提供支撑保障。

  在电力线路迁改方面,该办公室通过信息快速收集、外部快速协同、内部快速响应的“三个快速”,实现迁改工作快速启动、如期完工。

  在施工电源保障方面,该办公室通过统筹考虑用电需求与开发时序、统筹推进临电接入与线路迁改、统筹谋划市场拓展与服务保障的“三个统筹”,实现“电力先行”,让施工用电更加省时、省力、省钱。

  在电网规划支撑方面,通过项目设计与电网规划协同落位、片区建设与配网建设协同推进、用户侧与配网侧电力工程协同配合的“三个协同”,保障报规手续快速办理、项目建设快速推进、用户工程快速用电。

  在用户电力配套方面,通过工程建设保障、正式供电准备、充电设施部署“三个超前”,保障工程用电“一天也不耽误”、电力设备高质量入网,助力新区加快实现“90/80”绿色出行目标。

  在客户办电服务方面,通过服务主动上门、业务主动上网、资料主动收集的“三个主动”,实现客户办电“一次都不跑”“都在网上跑”和“数据代人跑”,切实提升广大客户的用电获得感和满意度。

  “我们主动上门,从新区重大建设项目初期便开设积极介入,在整个项目推进过程中,争取让疏解企业、重大施工项目客户一次都不跑。”国家电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市场拓展中心主任马涛说。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