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京津冀

第24届科博会数字化转型赋能高质量发展推介会开幕

时间:2021-09-29 18:01:18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为贯彻落实工信部“数字化转型行动计划”,积极探索以数字化推动经济高质量、加快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构建新的竞争优势的实现路径,以及产业数字化的发展新模式,依托“中关村论坛展览(科博会)”的平台,由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主办的“数字化转型赋能高质量发展推介会”于2021年9月28日在北京裕龙国际酒店隆重举办。

  本次推介会汇聚了数字经济领域领导、专家,纵论数据之道,探讨转型之策,为大数据融合创新寻求智力支持,为园区、企业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提供更多的思想方法和技术交流。

  推介会聚焦当前数字经济领域的前沿发展趋势、核心技术热点以及创新应用成果,嘉宾们深入浅出地探讨了数字产业实际发展过程中的热点、难点,提出了数字经济发展的新模式、新思路以及数字化转型的新方法、新模式。

  本次推介会以“创新驱动数字化转型 智能引领高质量发展 ”为主题,凝聚各界资源力量,创造全方位合作机遇,搭建交流合作平台,组织服务商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先进适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桥梁和纽带作用。(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