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京津冀

春来添新绿 奋斗正当时

时间:2022-03-12 17:09:4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3月12日,正值植树节,中铁四局三公司雄安容西小市政项目“阳光筑爱”志愿服务队在项目施工现场,开展了“春来添新绿 奋斗正当时”志愿植树活动,为大美雄安带来一抹新绿。

  “这座小城翻天覆地的变化离不开每个人的付出。”来自中铁四局三公司雄安容西小市政项目“阳光筑爱”志愿服务队的冯程说道。作为容城本地人的他,曾多次随志愿队参与植树护林、抗击疫情等志愿服务活动。“我非常荣幸参与并见证这座城市的改变,也十分感谢我身边建设者和志愿者们,是他们让容城换新颜,让雄安谱新篇”。

  “作为雄安新区建设者,以高标准打造高质量生态环境,我们义不容辞。”中铁四局三公司容西小市政项目经理张俊杰是一名青年党员,曾两次远赴新疆参与边疆建设。如今又参与到雄安新区的建设,他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千年雄安,生态先行。开展此次志愿活动,就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将志愿活动内容与新区建设有机集合,充分发挥党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新区建设贡献力量。”中铁四局三公司项目党支部书记高国文说道。

  据悉,中铁四局三公司容西小市政项目“阳光筑爱”志愿者服务队共有6名党员,22名团员青年。该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先后了开展9次“悦容”行动,在南张镇政府、容西安置房施工现场、333省道旁清理道路近29000平方米。其所属的中铁四局三公司自2018年以来,连续四年参与雄安植树造林、景观改造等生态工程,绿化面积约10000亩,为雄安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通讯员 白云杰 冯昶)

[编辑:张力]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