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京津冀

北京地铁17号线香河园站主体分部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22-08-02 20:53:4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车站主体工程验收会

  7月29日上午,由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香河园站主体结构分部工程顺利通过验收,此次顺利通过主体结构分部验收,标志着北京地铁17号线项目开始进入车站内部结构与装修施工阶段,保证了机电专业与铺轨单位进场对接的施工条件,也为后续的工程验收奠定了基础。

  检查施工现场

  本次验收由监理单位北京致远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北京市监督总站、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等单位参加了本次验收会。验收人员分为3组,分别通过对现场车站实体外观检查,车站主体结构实体实测实量检测,过程施工资料抽检,并按照国家及北京市关于工程验收的相关规定完成验收。各方单位经讨论一致认为:北京地铁17号线项目香河园站主体结构分部工程已完成全部合同约定施工内容,混凝土结构内实外美,观感质量较好;防水施工质量满足验收规范要求;结构轴线、标高、几何尺寸检测结果满足规范及限界要求;工程档案资料完整、齐全。满足验收要求,同意进行验收。(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