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健康

春节假日结束后三点建议 调整心态告别“年盹”

时间:2021-02-18 11:28:3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滨海时报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一些人的“节后综合征”也隐隐发作。如何快速调整自己的状态,不打年盹?北京大学滨海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医师孙莉萍为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

  ◎充足睡眠 提前调整睡眠时间,睡得好第二天精神才好,建议大家尽早把自己的作息时间调整到上班时的状态。

  ◎饮食调节 春节吃荤腥食物比较集中,肚子里全是“油水”,所以近期最好做一些清淡的饮食,一来换换口味,二来也清理一下肠胃。

  ◎心态调整 心态的调整是最重要的,不要有“没歇够,还想歇”的念头,告诉自己假期过后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定下目标,信心十足地朝着目标去努力,以好的心态迎接工作的开始。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