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健康

天津市中研附院蝉联“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21-02-25 08:55:5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每日新报

  近日,中央文明委下发了《关于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的通报》,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顺利通过复查,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该院自2017年以来连续两届蝉联此荣誉。

  多年来,该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院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坚持党建引领,秉承“传承、创新、厚德、奉献”的院训精神,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作为推进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医疗质量为核心,不断强化医院内涵建设,加强对全院职工理想信念和职业道德教育,深入开展各类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提升文明创建工作质量和内涵,实现了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和制度化。

  在该院全体人员的不懈努力下,医院的环境日益优美,人才队伍结构不断优化,服务能力不断提升,特色专科影响力持续增强,医院管理精细规范,文化建设成果显著,医教研全面协同发展,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展现出了全国文明单位应具备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风貌。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