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健康

减少再发率 天津市胸科医院心脏康复训练营开营

时间:2021-03-23 08:50:4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为帮助更多的心血管疾病患者巩固和提升治疗效果,改善冠心病的长期症状,减少冠心病急性发病的再发率,提高患者生活质量,我市胸科医院心脏康复训练营即将开营。即日起至 4月30日工作日,市民可拨打咨询电话88185246进行预报名。

  预报名成功后,医生们将通过电话回访再评估等方式筛选合适的患者入营。在签署知情同意书后,营员将接受心肺功能评估,医生根据评估结果制定个体化运动处方,指导营员进行规范化的心脏康复运动。在接受心脏康复治疗过程中,专业心脏康复团队将定期讲授心脏康复相关知识。适合进行心脏康复的人群包括冠心病(稳定型心绞痛、无症状性心肌缺血、支架术后);心脏外科术后;代谢综合征(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高尿酸血症、肥胖等)。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