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大港油田工业服务公司成立餐饮工作室为食品安全“赋能”

时间:2022-03-25 17:59:2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3月25日电(陈中怀 赵昕丽)近日,大港油田工业服务公司“餐饮工作室”正式揭牌成立,为该公司做好后勤保障、赋能食品安全注入新动能。

  该公司作为一家集保洁、保绿、保安、会务、阳光餐、运行维护多项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公司,为大港油田内外部市场共94家用户提供办公服务,仅餐饮配送一项,就为85个职工食堂提供餐饮服务,为73个餐饮网点提供食材配送,“阳光午餐”就餐人数稳定在2万人。餐饮工作室的成立,旨在更好地保障油区业主和员工的食品安全,拓展餐饮业务专业化成长道路,构建人才与公司双向赋能的互促体系。

  餐饮工作室主要负责公司餐饮市场范围内的营养配餐、菜品研发、业务培训及后备人才培养工作,将协同公司聘任的2名技术(管理)专家,研究各类食材的特点和营养价值,结合季节时令,根据各食堂服务对象的个体化差异,提供营养健康餐专业指导,推陈出新职工健康食谱。

  工作室依托大港油田厨师协会,以“悉心配餐”专业队伍为支撑,结合天津地区饮食特点、大港油区饮食习惯,进一步优化食堂营养配餐模式,提升社会餐饮服务水平,打造具有工业服务公司特色的“阳光餐”品牌。同时积极开展业务培训、技术交流和导师带徒活动,带动岗位从业人员专业技术技能素质水平的提升,培养餐饮服务“技能工匠”。

  据悉,该工作室将充分发挥专业技能人才在技术提升、助力市场、品牌塑造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努力形成导师带徒、技改革新、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示范引领效应,完善餐饮服务队伍建设,围绕“提质增效”一个核心,整合“人才、技术”两种资源,深入开展“营养菜单定制、菜品研发推广、技能人才培养”三项工作,实现“技术提升、成本降低、助力市场、品牌塑造”四大效应。(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