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健康

天药股份“醋酸地塞米松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时间:2022-07-13 09:22:0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天津7月12日电(杨子炀)日前,天药股份公司生产的醋酸地塞米松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在目前国内市场醋酸地塞米松片获批上市的81家企业中,该公司为国内该药品通过一致性评价的首家企业。

  据悉,醋酸地塞米松片主要用于过敏性与自身免疫性炎症性疾病,如结缔组织病、严重的支气管哮喘、皮炎等过敏性疾病、溃疡性结肠炎、急性白血病、恶性淋巴瘤等。

  今年以来,天药股份在药品注册、一致性评价等方面利好频传。上半年,该公司旗下复方氨基酸注射液(17AA-II)和盐酸氨溴索注射液获得《药品注册证书》;重酒石酸间羟胺注射液、地塞米松磷酸钠注射液通过一致性评价;氟轻松原料药获得欧洲药典适用性认证证书(CEP证书)。此次作为醋酸地塞米松片国内首家过评的企业,天药股份将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有望增加该产品的国内市场份额。(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