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天津革命老区新貌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幕

时间:2020-12-28 10:17:3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27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农村委主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市文化旅游摄影协会承办的天津革命老区新貌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在天津美术馆开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副市长李树起出席,老同志何荣林参加。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精准扶贫,大力开展帮扶革命老区困难村工作,让老区人民实实在在感受到脱贫攻坚的成果和惠农政策的福祉。为从不同侧面反映天津革命老区的巨大变化,深刻展示革命老区建设成就和老区人民时代风采,自2019年12月起,天津革命老区新貌摄影大赛组委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了2000余幅(组)摄影作品,并从中遴选出100幅(组)作品参展,其中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优秀奖三十名。

  天津革命老区新貌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向人们打开了一扇了解老区、关注老区的窗口。一幅幅照片生动形象地反映了天津革命老区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见证了老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在结对困难村驻村帮扶组的直接帮扶下,在市、区老区建设促进会及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倾心助力下,经过不懈奋斗取得的光辉成就。展览时间为2020年12月27日至2021年2月21日。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