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天津市航空航天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成立

时间:2021-01-02 12:19:3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2020年12月31日,天津市航空航天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在东丽区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喻云林出席并讲话。刘大响、曹春晓、张彦仲、尤政、甘晓华、宫声凯、向锦武等7位院士担任联盟特聘专家。

  喻云林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作用,积极推进十大产业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建设。要围绕打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生态,不断提高对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吸引力这个核心要求,统筹开发科学家和企业家两种资源,着力激发科技创新活力,系统推进应用基础研究成果转化,凝聚更多人才,产出更多成果。要把握联盟的组建、运行和机制三个关键,统筹协调各方面资源,拓展合作发展空间,落实人才引育、科技创新、项目对接、产业协作四项任务,精准支持人才和产业深度融合,加快培育一批总部在津的龙头企业和隐形冠军。强化思想、组织、政策、平台、服务保障,为联盟运行提供一揽子支持措施,不断凝聚共识、激发联盟协同发展的内生动力,打造一批立足津沽大地、辐射京津冀、面向全国、融入世界的千亿级产业集群和人才高峰高地。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