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紧握数字经济机遇 与天津共逐发展梦

时间:2021-01-06 11:21:0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赴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调研。

  云账户面向全国6400多家平台企业和4900多万名个体经营者提供身份核验、收入结算、智能报税、保险缴费等综合服务,2020年荣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61名,细分领域全国市场份额过半。廖国勋来到公司先后察看业务布局、综合服务、数据结构、市场应用、风险防控等系统建设平台,对企业积极探索创新、勇于开拓进取所取得的喜人成绩和对口帮扶工作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廖国勋与企业管理层座谈交流。他说,云账户自创立以来,以全新的商业模式迅速开拓市场,在短时期内实现了裂变式增长,特别是始终坚持守正创新,将唯物辩证法融入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认真履行经济责任、社会责任、法律责任、道德责任,成为新时代高成长性互联网企业的代表。我们将持续给予关注和支持,助力云账户早日实现千亿级目标,与天津共逐发展梦。

  廖国勋强调,要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不断优化个体工商户“秒批办照”服务,积极帮助企业对接相关技术程序,推动实现个体工商户线上注册、拿照、授权一站式快捷办理服务。要提供更多应用场景,支持企业参与政务信息化平台建设,增强政务系统服务能力。“希望企业敏锐捕捉数字经济发展机遇,持续做大做强,不断扩展业务范畴,逐步向民营企业、国有企业等领域延伸,迎来新的发展高峰叠加期。”廖国勋勉励企业。

  副市长王卫东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