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天津市院士之家”揭牌

时间:2021-01-07 10:19:0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依托我市天津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的“天津市院士之家”正式揭牌。“天津市院士之家”以天津科技工作者之家为依托,将为院士服务我市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开展“科创中国”天津试点城市建设工作提供全程服务。

  近年来,我市科技人才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市科协立足于不同成长阶段和不同层次科技人才发展需要,通过推荐全国创新争先奖候选人,开展杰出人才、优秀科技工作者(标兵)、青年科技奖评选,实施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等,形成了特色鲜明的人才工作体系,促进了我市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全市涌现出一批创新人才和创新成果。

  据了解,三年来,仅首批当选的天津市杰出人才,即累计申请国内发明专利380项,获得国内授权专利536项,累计发表SCI、EST、EI论文1414篇,承担国家级、省部级项目66项,获国家级项目资助3.37亿元,组建国家重点实验室4个、市级重点实验室3个、工程技术创新中心3个,为我市加快实现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与智力支撑。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