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天大学子为门卫送去热水和暖贴

时间:2021-01-07 10:50:0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1月6日,寒潮来袭。如此泼水成冰的日子,有一群人却要在刺骨寒风中“一站到底”,这其中就包括值守在天津大学校门的门卫和志愿者们。除了校保卫处员工,天津大学还有3000余人次的教师志愿者参与了校门值守,“严进严出”是疫情以来终日值守在校门口的他们坚决的承诺。扫码、测温……他们在寒潮中仍然兢兢业业。

  “冻哭地图也不能冻哭你们!这么冷的天,谢谢为我们值守校门的门卫小哥哥和老师们,我们得做点什么……”天津大学记者团和北洋之声30多名学生临时动议并派出代表,贴心地为该校卫津路校区东、西两个校门的每位值守人员送上两瓶热水和两个暖贴。

  “举着二维码冻红的双手最需要的是暖手热水,寒风中不停跺脚的身子最需要暖贴!”学生们为值守者们边送上热水与暖贴边说,“这些矿泉水是我们放在热水里温热,揣在怀里带到门口的,主要是向门卫小哥哥和老师们表示感谢……”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