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天津师大辅导员获评 “最美高校辅导员”

时间:2021-01-11 10:40:1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高校辅导员,是大学生的人生导师、知心朋友,是思想政治教育队伍中的一支骨干力量。中宣部、教育部近日评选出10名2020年“最美高校辅导员”,并联合发布其先进事迹。天津师范大学辅导员张家玮获此殊荣。

  张家玮一直在思考如何将思政教育与专业学习更好结合,在工作中他把“大道理”转化为“小故事”,把有意义的思想变成有意思的文化创意产品。他牢牢抓住新媒体这块阵地,有效开展思想引领及舆情引导,14年来深耕网络思政“新阵地”,与学生互动交流,坚持为学生答疑解惑。他撰写发布各类网文700余篇、260余万字,浏览量400多万。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通过网络“主播式”共讲成长故事等多种形式,把“最美逆行者”的感人事迹讲给学生;利用“云班会”“云党日”,用事实讲述着“全国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所在,让青年学生厚植爱国情怀。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