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天津加快创建一批市级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

时间:2021-01-13 10:50:08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昨天,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研究处理对我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

  从报告中了解到,为拓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辐射面,将按照“标准化、多样化、特色化”要求,加快创建一批市级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不断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进一步探索在医院、景区、窗口服务等领域开展创建活动,不断拓展创建工作参与范围,构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新格局。

  为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将推动建立相互嵌入式社会结构和社区环境,坚持把新城镇建设与嵌入式社会结构和社区环境建设结合起来,通过构建新型的社会结构和社区环境,持续增强各民族群众之间的互动交流。积极支持鼓励各民族群众利用社区、村、学校、企业等公共文化设施开展丰富的基层文体活动,利用重大节庆、少数民族传统节日,开展串门、走亲戚、节日慰问等交流活动,营造各民族群众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良好氛围。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