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安光小学 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教活动

时间:2020-12-16 11:19:0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为了让学生们从自身做起,争做垃圾分类小使者,连日来,北辰区安光小学以“垃圾分类放 生活变新样”为主题大力推进垃圾分类教育。

  活动期间,学校通过组织学生观看垃圾分类宣传片,召开主题班会课,举办“小手牵大手”和父母一起自制垃圾桶展览会,带领学生参观双口镇新近建成投产的垃圾分拣焚烧工厂,邀请该厂工程师做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和垃圾分类前景展望专题讲座等方式,加深孩子们对推进垃圾分类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该校班主任们带领学生们走街串巷,通过发放彩印材料,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知识,倡议大家为共同建设干净、整洁、美好的家园,拥有蓝天、白云、新鲜空气一起努力。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