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推进八件实事落实 服务更多少年儿童

时间:2020-12-21 13:16:4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12月20日,市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召开第二十八次理事(扩大)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部署基金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虹,市政协副主席李绍洪,老同志房凤友、肖怀远、何国模、刘文藩、邢军、陈洪江、王文华、周绍熹、曹秀荣、朱坦、陆锡蕾、李文喜、王治平出席。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理事长邢元敏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的非常之年,华夏未来在市委领导下,遵循“一切为了孩子”宗旨,以变应变,创造性地开展了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荣获中国教育十大影响力品牌。新的一年,要继续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在“五育并举”上继续厚植底色、展现本色、彰显特色,服务更多少年儿童。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八件实事落实,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领导为十佳明星宝宝、2020年度华夏未来优秀学员颁奖。现场,华夏未来青少年交响乐团的管弦乐合奏拉开了华夏未来2021年新年音乐会演出序幕。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