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天津 助力新农村建设 让孩子们得到文化滋养

时间:2020-12-22 10:21:4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天津教育出版社与市慈善协会签署五年捐赠精品书协议。根据协议,天津教育出版社所捐赠的精品书全部用于充实脱贫地区中小学校图书馆,及“留守儿童之家”、乡村文化活动中心的藏书,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得到文化滋养。

  到2025年,根据实际需要,天津教育出版社要向市慈善协会每年提供一定数量紧跟时代发展、内容健康、通俗易懂、适合青少年阅读的精品书,图书种类包括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等领域,为虽然已经脱贫,但文化生活尚有差距的新农村青少年提供精神食粮,满足他们对文化知识的渴求,丰富他们的精神世界。目前,天津教育出版社捐赠的百余种类1300余册精品书,已经根据国家《慈善法》要求,与市慈善协会办理完捐赠手续,近日将通过市慈善协会捐赠到新疆、甘肃、河北、安徽等地的偏远地区学校、“留守儿童之家”、乡镇图书馆。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