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首批乡村温馨校园建设典型案例公布 天津三所学校入选

时间:2020-12-23 17:01:3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为推进乡村温馨校园建设工作,近日,教育部确定并公布了第一批100所乡村温馨校园典型案例学校。我市宝坻区黄庄镇貉子沽小学、滨海新区大港向阳小学第二分校、武清区上马台镇北五村中心小学等3所学校上榜。

  市教委将做好典型案例和创建经验的总结推广,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同时部署各区,学习先进、对照典型,把加强乡村温馨校园建设作为推进义务教育城乡一体化发展和优质均衡发展的重要内容,不断改善乡村学校办学条件,强化学习、生活和文化环境建设,全面提高乡村教育质量,加快推进我市乡村温馨校园建设工作,确保农村孩子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