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和平岳阳教育集团举办 第九届津沽文化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0-12-23 17:02:4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在天津建卫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近日,和平岳阳教育集团在岳阳道小学举行“弘扬华夏文明 传承津沽文化”第九届津沽文化日主题活动。

  “津沽文化日”主题活动以校园美展和文艺汇演两部分组成,展现了以岳小为引领的集团各学校开展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丰硕成果。

  在校园美展中,岳阳道小学呈现了以“非遗课程”教育成果为主线的美术作品,学生门制作的陶艺、绳艺、杨柳青年画等艺术作品扮靓了整个展区。二十中附小展现了藏书票、软陶、书法等传统艺术工艺;新星小学带来了学生制作的彩泥浮雕《最爱母亲河──海河》、马勺绘画、青花瓷绘画、京剧脸谱绘画、藤编手工艺品;西康路小学的彩塑、油纸伞、汉服、团扇、绘画等艺术作品也在本次校园美展中精彩呈现。

  文艺汇演中,和平岳阳教育集团各学校的同学们用多种表现形式展现了爱祖国、爱家乡的深厚情感。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