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天津市动力与电气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成立

时间:2020-12-24 19:43:5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23日,天津市动力与电气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津南区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喻云林,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出席。中国工程院院士朱英浩、余贻鑫、王国栋,国际氢能协会副主席毛宗强担任联盟特聘专家。

  喻云林在讲话中指出,联盟是推动能源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手段,是引领能源产业创新发展的有力支撑,是实现能源制造产业做大做强的有力保障。要做好顶层设计,健全政策支持体系,加快营造支持产业集群和人才高地创新发展的良好环境;要发挥职能优势,增强联动协同能力,为企业和人才提供精准的人才和项目服务;要创新工作举措,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顺利实现“十四五”时期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远景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李家俊在致辞中指出,联盟为动力与电气产业产学研深度融合搭建了技术创新平台,为充分激发各类主体创新活力创造了良好环境,为相关人才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空间,也为学校深度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打造了重要载体。作为联盟的主办单位之一,天津大学将与联盟同仁一道,携手为天津市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和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