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南开大学天津大学2021届毕业生联合双选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12-25 09:15:50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12月18日,津南区人社局联合市教委、海河教育园区社发局、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相关单位在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津南园)举办南开大学、天津大学2021届毕业生联合双选会。117家区内外知名企业携4000余个岗位前来招才引智,600余名学子进场应聘。

  上午9点钟,学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陆续进场,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需求。

  “这次招聘会,企业的质量还是很高的。因为疫情,以为找工作会比较难,但是今天来了之后我有了信心。”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法学院的学生告诉记者。

  与以往不同,本次招聘会依托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津南园)的服务业务功能,集中挖掘了一批区内外有影响力的“高质量”企业参展,招聘岗位涵盖工程师、设计师、法律顾问等多个种类。企业发展,人才是关键生产力,针对此次招聘会,企业也是“拼尽了全力”,不仅提供全方位的工作、生活保障,还量身定制了管培生、工程师等前景广阔的工作岗位。

  华海清科人力资源助理崔萌说:“我们为了能够招聘到人才,除了推出市、区的高端人才就业政策以外,还为学生们提供了基本的住房、通讯、交通补贴,及就餐、员工子女上学等优惠政策,希望以此来吸引更多天大、南大以及外省市的一些高校毕业生加入我们公司。”

  本次招聘会是津南区首次承办的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校外大型线下专场招聘活动,共有15家区内企业参加,提供岗位249个,收到投递简历146份。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