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天津画院“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走进西青

时间:2021-01-16 18:37:5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昨日,由天津画院、西青区文旅局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天津画院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文化进万家活动在西青区精武镇付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小分队一行受到付村村民的热情欢迎。现场,天津画院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的多位画家挥毫泼墨,集体创作了一幅“富贵平安图”,为村民送来新年的美好祝福。由于临近春节,为满足村民们的需求,画家们还为他们现场书写“福”字。捧着火红的“福”字,村民们笑得合不拢嘴,村民刘荣说:“非常感谢画家们来到付村,为我们送‘福’字、送作品。让我们感到了浓浓的年味儿。”

  天津画院小分队还借此次活动深入基层采风,参观了付村党建引领基础治理智慧平台、民俗展示室、规划建设沙盘,画家们对付村经济社会发展、人文生态幸福新村建设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赞叹。天津画院党组书记李林河说,此次活动是天津画院走进基层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的一次具体实践,同时也是来学习付村人民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精神。天津画院院长范扬表示,文艺是为人民服务的,我们要进一步加强与基层文化阵地的交流与联系,把人民的幸福生活作为创作的源泉,在不断的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过程中,创作出更多符合时代精神、感动人民的精品。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