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天津市慈善协会 精美图书围巾温暖藏族学生

时间:2021-01-17 11:31:1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日前,天津第七中学藏族高中班143名学生迎来寒假。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今年不能回西藏老家过寒假的孩子们,收到了来自市慈善协会的一份特殊礼物——500册精美图书与143条红围巾。

  据介绍,天津第七中学从2002年开始招收西藏学生,并将313名同学送进大学校门。目前,学校有西藏在校生143名,分别在高中三个教学班就读。自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非常重视藏族学生的健康安全,根据有关方面要求,决定今年寒假孩子们一律留在学校度过。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市慈善协会精心挑选了图书与围巾作为礼物,希望通过学校给远离父母的孩子们送去一份假期的快乐和新春祝福。

  记者在现场看到,市慈善协会所捐赠的图书,多数是来自天津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最新精品书,其中包括科普、文史、艺术、科幻等适合中学生阅读的课外读物。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