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天津南开区 入选基础教育国家示范区

时间:2021-01-20 14:01:5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记者从天津市南开区获悉,在教育部日前公布的基础教育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推广应用示范区评审结果中,南开区成功入选。

  “我们将采取主题教研活动模式、课例研修模式、课程教学调研模式、学习模式等形式进行项目成果推广,同时聚焦学科关键问题,开发和开设现场学习的校本课程资源,从而不断拓展深化成果推广应用的形式和内容。”南开区教育局负责人班东江表示,未来三年,南开区将在全区中小学全覆盖推荐《小学语文主题教学的研究与实践》等三项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全面推进基础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教学成果的辐射功能,全面提升区域整体教育质量。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