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汉语桥”冬令营 线上团组在津开营

时间:2021-01-20 14:36:5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近日,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与合作中心主办,天津市教委承办的“中国新年──春节的习俗”主题“汉语桥”冬令营线上团组开营仪式在市教委举行。

  本次“汉语桥”冬令营线上团组交流活动自2021年1月15日至1月28日,项目以“中国新年──春节的习俗”为主题,具有鲜明的中国文化特色,将春节这一特定时间的汉语学习和中国文化体验及历史名胜浏览相结合,采用实时授课、线上互动和视频课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展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及当代中国。

  主办方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球中文教育工作者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开创了在线中文教育的新模式。希望通过本次冬令营项目的开展,围绕国际中文教育,搭建文化交流平台,为海外中文学习者提供互动参与、深度体验中国文化的机会,促进中外文化交流互鉴,为推动海外青少年中华语言与文化教育教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