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天津团市委面向社会征集“青春记忆”

时间:2021-01-22 11:37:28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更好地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天津团市委启动“寻找青春记忆 献礼建党百年”故事征集活动,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您和家人关于共青团、少先队的难忘故事。

  也许,你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也许,你是一名正值青春年华的共青团员;也许,你已步入职场多年,却仍对共青团、少先队有着难忘的记忆;也许,您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者,但始终以自己曾经是少先队员、共青团员为荣,都可以参与此次活动。征文以“寻找青春记忆 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突出纪念建党100周年这一主线,通过展现各个年代的青春故事,充分体现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团结一致、奋发向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和远大志向。

  从即日起至6月30日,有意参与者通过邮箱:tianjingqt@163.com发送作品,邮件注明“建党100周年作品—作者名—作品名”。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