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西青区当城中学迁建工程完工

时间:2021-01-22 12:50:4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天津市首个装配式钢结构学校──西青区辛口镇当城中学迁建工程完工,预计2021年秋季正式投入使用。

  作为天津市首个绿色装配式钢结构学校,新当城中学整体采用预制装配式建造,施工过程环保无污染,施工效率高。同时,该项目充分融入了太阳能、下凹式绿地、环保雨水口等绿色环保理念,采用节能环保材料及技术,达到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准。

  据了解,当城中学迁建工程总建筑面积47670平方米,建筑定位为初高级中学,包括教学楼、实验楼、行政楼以及食堂、宿舍楼、风雨操场等附属建筑。学校整体设计现代简约,功能分区明晰,涵盖了警示钟、书简造型的文化墙等特色人文景观,是一座造型新颖、美观、校园环境优美的中学校园。该项目正式投入使用后可满足2400余名初高中学生的入学需求。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