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天津市举行座谈会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时间:2021-02-24 08:00:4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为做好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四史”学习主题教育班级合唱工作,2月20日,天津市举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学校座谈会。

  会上公布了第三批天津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学校名单,与会人员交流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参观了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军管会旧址纪念馆。

  各传承校表示,创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学校是一项长期的过程性工作,一定把握育人宗旨,坚持创建活动原则,定期总结、推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实践中形成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因地制宜组织学生开展传承项目成果展示活动,增强学生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为切实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方位融入学校美育全过程,天津市教委自2017年开始,结合各区社会文化艺术资源的特点,在全市中小学成功创建200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学校。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