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天津十一届中小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启动

时间:2021-03-17 09:07:59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昨天,天津市第十一届中小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由团市委、市文明办、市少工委、天津桃李源文化基金会指导,天津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天津市少年宫)承办。

  据了解,天津市中小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已连续举办十年,目前已成为全市少年儿童思想道德教育中的一项品牌活动。今年“自强之星”寻访活动将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广泛开展,我市在校中小学学生且成绩良好;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品行端正,热心活动,开朗活泼,乐观向上;有突出的自强事迹并在所在区、学校内产生较大反响的学生均可通过毛遂自荐、他人推荐、学校推荐等形式报名参加。此外,传承良好家风、体现良好家庭教育的“阳光家庭”的寻访也同时开启。详细内容请关注,天津桃李源文化基金会公众号及小程序:数字艺术展。自荐材料可发送至:huodongbu@cntycc.com,活动咨询电话:27353486。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