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为党百年献礼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迎来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1-03-17 09:17:38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近日,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团委组织了开学第一课──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升旗仪式。在师生的注视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擎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红色是追求、是勇于拼搏、自强不息,红色象征着光明、凝聚力量、引领未来,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理论联系实践,做一个勇担时代责任的新时代大学生。”学生代表对新学期有着更多的期待。

  为保障新学期平稳有序的开学,学院统筹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教学组织和实训场地的相关要求,学院党委书记苏敬多次带队检查教学场地和生活场所,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指标,维护安全有序的教学秩序。同时在保证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学院将统筹各部门组织一系列活动,引导全院青年学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唱响红色主旋律,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