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天津市河西区举行少先队辅导员轮训开班仪式

时间:2021-03-24 07:31:1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近日,2021年河西区少先队辅导员轮训开班仪式举行。区少工委、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全区各中小学校大队辅导员参加会议。

  仪式上,少先队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大队辅导员代表分别发言,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围绕推进新时代少先队组织改革创新、加强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希望,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各级少先队辅导员教育培训的核心内容,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少先队辅导员的政治能力,打造政治鲜明、思想先进、团结友爱、活泼向上的新时代少先队辅导员队伍,提高团结、教育、引导、服务少年儿童的能力和水平,让红领巾事业不断焕发新的生机活力。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少先队辅导员聆听了轮训开班第一讲。

[编辑:赵凯]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