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天津外文书店荣膺“年度主题书店”

时间:2021-04-04 16:57:0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由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和百道网主办的“新时代杯”2020时代出版·中国书店年度致敬盛典日前举行,天津外文书店等10家书店荣膺“年度主题书店”。

  “新时代杯”2020时代出版·中国书店年度致敬活动,共收到全国817份申报材料,是历届申报最多的一次。为了确保活动公平、公正,评选采取线上投票和专业评审会相结合的方式。此次天津外文书店荣膺“年度主题书店”,也是我市书店首次在该评选活动中获奖。

  天津外文书店是天津市新华书店集团旗下专营外文书刊的专业书店,70余年来一直是天津读者选购外文书刊的好去处。店内有万余种进口原版书籍及国内版英、俄、德、法、意、西、日、韩、泰等语种书籍,集阅读分享、艺文展演、文创工坊、咖啡茶饮于一体。

  明天上午,外文书店联合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举办“春日英语阅读沙龙”,邀请青少年读者到店共读外教社黑猫英语分级读物之《会飞的男孩》。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