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诵读红色家书 赓续红色基因

时间:2021-04-10 17:00:30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在天津市武清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门前,一场“家书中的党史故事”诵读会掀开帷幕,红色的背景板上写着:永远跟党走,聆听家书中的党史故事。来自天津市武清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宣讲团成员、文艺宣讲员代表,社区党员代表等100多人参加。

  整个红色家书诵读会共精选了6篇革命先辈的红色家书,艺术再现了先辈们对革命理想的坚定信仰,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难忘历程。

  诵读着一封封家书,诵读者声情并茂;聆听着一封封红色家书故事,台下的观众们更是热泪盈眶,大家在红色家书中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感受红色信仰力量。

  社区工作者姬玉杰激动地说:“聆听了红色家书故事,非常受教育,感受到了革命历程的艰苦卓绝,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红色家书中汲取了奋进力量,接下来,我要全心全意为社区群众服务好。”

  天津市武清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闫金英介绍,为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用更鲜活生动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组织了“家书中的党史故事”武清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诵读宣讲”活动,听红色家书故事,赓续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