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助力科技成果转化落实

时间:2021-04-16 14:36:4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为进一步集聚优质科技服务资源,为区域科技型企业打通科技企业认定、科技成果转化落实堵点难点,近日,天津市红桥区科技局与天津市制造业信息化生产力促进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提供专业化、个性化服务,共同帮助红桥区内科技型企业规范稳步发展。

  天津市制造业信息化生产力促进中心隶属于天津市科学技术局,该中心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和天津市重大科技攻关计划和重点推广计划项目,其专业服务能力受到企业普遍认可。合作期间,天津市制造业信息化生产力促进中心将派出专业工作人员驻区服务,与红桥区科技局一同指导科技企业开展资质认定、项目申报、技术合同登记等工作,规范企业发展,解决企业难题,让企业在“家门口”享受到专属优质服务。

  此次战略合作是天津市红桥区推动区域科技创新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后,天津市红桥区将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鼓励支持更多的科技中介机构落户红桥,建立健全政府引导、社会参与的多元化科技服务体系,营造全方位鼓励创新、支持创新的浓厚氛围。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