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科教

《姐姐2》收视全满贯震撼收官 豌豆思维成中国妈妈首选小班课品牌

时间:2021-04-22 15:22:3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消费日报网

  《乘风破浪的姐姐2》(以下简称《姐姐2》)作为芒果台主打的王牌综艺节目,开播当日就获得4.7亿的播放量,真正做到“出场即巅峰”。随着姐姐们的表现愈加出色,节目人气也一路高歌猛进,收视率不断攀升。4月16日的成团夜,姐姐们“王炸级”表演更是让节目拔得收视头筹,引起2.3亿人关注。据统计,《姐姐2》总播放量超52亿,微博话题总讨论超25亿次,完成收视大满贯。作为《姐姐2》的官方合作伙伴,在线小班课领导品牌豌豆思维也凭借极致的服务和优质的课程赢得万千国民的青睐,品牌搜索量持续攀升,同比增长超60%,一跃成为国民首选的思维启蒙教育品牌!

  “三师”伴学 成就高品质学习效果

  正如每一位姐姐都力求在舞台上用最精彩的表演给观众带来更好的节目体验一样,豌豆思维也致力于用极致服务给孩子带来更佳的学习效果。豌豆思维深知,启蒙教育阶段孩子的学习效果,直接取决于老师的服务质量。于是,豌豆思维为每一个孩子提供由课程顾问、主讲老师和辅导老师组成的高品质“三师”服务团队。

  在课前,课程顾问会向家长们深入了解孩子的情况,提升孩子思维能力的关键点,进而推荐课程,让孩子能够快速适应学习。在课上,主讲老师会细心观察孩子的课堂状态,在孩子状态不佳时立刻找到有效的方法引导孩子主动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课后,辅导老师不仅陪伴孩子进行课后练习与知识巩固,还随时为孩子答疑解惑,不断优化辅导方式,帮助孩子更好地“温故而知新”。

  豌豆思维的“三师”服务模式打造了高效的在线教学服务闭环,通过老师们全方位科学、精细的服务,孩子们体验带到了更佳的课程,获得更优的学习效果。

  优质课程体系 高效助力孩子思维成长

  在舞台上,姐姐们活力四射、飒对人生的态度点燃了许多人对生活的热情。作为在线小班课头部品牌,豌豆思维也通过优质的课程体系打造,点燃了无数孩子的学习热情与学习兴趣。

  豌豆思维的课程体系打造是基于教研团队对学科教学、儿童心理学、脑科学等的深入研究,让教学场景更具生活性,从而引导孩子在解决问题时主动思考、主动探索,逐步培养孩子的思维能力。

  为更好地因材施教,豌豆思维建立了9阶成长体系和5大模块,将启蒙教育分为三个阶段,全面地培养孩子数与代数、图形与空间、逻辑推理、益智策略、生活应用几大知识,并引导孩子将知识科学、密集地应用到生活中,从而让孩子更大胆地表达、主动地思考。在课程教学上,豌豆思维还采用国际公认有效的6E学习法,阶段性、系统性地帮助孩子逐步认识、了解、熟悉知识,让孩子学得更快,学得更好,获得高效的思维成长。

  豌豆思维如此优质的课程体系搭建不仅是基于因材施教的科学教育理念,更是因为每一位豌豆老师都有一颗爱孩子,懂教育的心,他们懂得如何通过科学、正确的方式让孩子爱上学习。同时,在这样的教学状态下,孩子也会越学越自信,越学越有兴趣。

  教育品牌的好口碑都来自于高质量的教学,而这也是豌豆思维创立四年便一跃成为国民首选的思维教育品牌的重要原因。与此同时,家长们给予的高认可度与注度,也成为豌豆思维在思维启蒙道路上持续探索的巨大动力。作为在线小班课头部品牌,豌豆思维将继续着眼于未来教育的发展方向,顺应孩子们在新时代下的学习需求,打造更优质的课程体系和更全面的服务体系,助力更多孩子在未来的人生中乘风破浪。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