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

国网天津城南公司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1-06-15 19:44:06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断开变压器,安全不触电,钓鱼放风筝,远离高压线,大雨来临时,防雷避危险,寻找低洼处,不往高处站。”伴随着朗朗读书声,国网天津城南公司携手鞍山道小学开展的“安全用电进校园”主题活动拉开了序幕。

国网天津城南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向小学生宣传用电安全。 活动方供图国网天津城南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向学生们宣传用电安全。 活动方供图

  日前,国网天津城南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走进校园,用专业技能知识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样的“安全用电课”。课堂上,国网天津城南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孙昊给学生们详细讲解了什么是电、电从哪里来、电的危害有哪些以及生活用电和雷电防范的知识。互动答题环节中,一个个问题引导着同学们主动思考,也激发了学生们对“电”的兴趣。课堂上,大家开动脑筋,举手抢答,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谢谢叔叔阿姨告诉我安全用电的小知识,提高了我的保护意识,今后我会和小伙伴们一起安全节约用电。”一位同学如此说道。

  国网天津城南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他们将继续纵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日常工作,高质量建设共产党员服务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架起党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