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舞美行业发展成果亮相第四届中国舞台美术展

时间:2021-07-27 17:46:39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27日电  第四届中国舞台美术展日前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展览汇聚了国内各大戏剧院校和31个省市自治区舞台美术学会的舞台美术创作的顶尖力量。

  天津市舞台美术学会将“以传承发展、守正创新”为策展理念,以天津地区舞美行业发展历史成果展示和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趋势为展望,紧贴新时代文化发展脉搏,发挥区域优势,突出天津文化特色进行设计策划。

  天津市舞台美术学会成立于1982年,原名中国剧协天津分会舞台美术委员会,2021年,在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和天津北方演艺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正式更名为“天津市舞台美术学会”。学会首任会长石路,二至五届会长孙振东,六至八届会长张定豪,现任会长宋永顺。

  成立近四十年来,在历届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为天津市的舞台艺术事业取得辉煌成就做出了应有贡献。现已发展会员200余人,其中终身会员50余人,高级职称会员比例占30%。涌现出黄群、石路、孙振东等享誉全国的舞台美术艺术家。奠定了天津舞美在全国舞美行业中的突出地位。

  天津市舞台美术学会始终秉承“继承发展,创新有为”的办会理念,以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为工作方针,积极开展各项活动。逐步成为一支繁荣和发展天津市舞台艺术事业的生力军。(完)

[编辑:张道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