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与莘莘学子共享美食新主张 肯德基校园餐厅落户南开大学

时间:2021-09-15 21:08:53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2021年9月,天津肯德基校园餐厅正式落户于南开大学海教园校区。作为开在重点大学内的连锁快餐品牌,肯德基南开大学餐厅的落成意味着广大学子不出校园即可GET到多元的美味选择和趣味的休闲场所。

  开业当天,肯德基上校化身知识官与南开大学的学霸们在餐厅享受美食的同时,开展食品安全和均衡膳食的知识趣味问答,在校园内倡导吃动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

  成立于1919年的南开大学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一流高校,曾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并称“清北复开”,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伴随着一代人成长起来的肯德基,是中国领先的西式快餐连锁品牌,肯德基在天津市场首次入驻重点大学具有特殊意义,不仅为大学生带来多元用餐选择,也让Z世代大学生有了高品质的休闲去处。

  开业当天,肯德基南开大学餐厅以丰富的视觉效果和有趣有益的设计将餐厅变身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科普趣味CLUB,肯德基上校化身营养健康知识官,与南开学霸们一同开启一场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的大PK。

  “Z世代”消费群体热衷于参与和分享,学霸们在营养健康知识的谈论中共享美食,分享营养健康和膳食均衡的TIPS。“每天用眼多长时间需要休息十分钟?”、“复习考试期间大脑处于高度紧张状态,此时机体对哪些营养素的消耗增加?”、“不吃早餐,血液里缺少什么,大脑功能就会受到影响?”、“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中宝塔的第一层是什么?” 通过在场学霸们的争相竞答,大家对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更深入了解,梓涵同学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更加注重身体健康,平日要养成科学的饮食方式和健康的生活习惯,才能应对繁重的学习压力。”

  据了解,此次肯德基南开大学校园餐厅还为学子们准备了丰富的开业福利,除了有黄金鸡块第二份0元的优惠外,值得一提的是,新推出的大神卡学生版福利MAX升级,下课后专享美味5折学生价,自习晚8点后大可乐免费续杯……肯德基秋日惊喜让你尽享放肆满足。

  多年来,肯德基结合消费者需求,持续在菜品开发上不断创新,均衡搭配,倡导吃动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唤起全民营养保健意识。校园餐厅意味着肯德基更加贴合“Z世代”需求,与莘莘学子共享美食新主张。(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