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2021(第四届)天津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暨天津市互联网协会MCN分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1-09-18 22:16:20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9月17号,由天津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天津市互联网协会共同主办,天津MCN国际港协办,掌上天津承办的2021(第四届)天津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暨天津市互联网协会MCN分会成立大会在长荣大厦隆重举行。天津市委网信办、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团市委、天津市南开区商务局、天津市互联网协会、掌上天津、天津MCN国际港等相关领导以及流量大咖、各协会、院校、会员企业代表和新闻媒体出席此次活动。本次发布会与天津互联网行业精英、各界领导共同探讨未来互联网发展的诸多机遇,为2021(第四届)天津互联网大会确定方向。

天津市委网信办领导肖桐致辞天津市委网信办领导肖桐致辞
天津市南开区商务局领导陈庶彧致辞天津市南开区商务局领导陈庶彧致辞

  天津市委网信办领导肖桐、天津市南开区商务局领导陈庶彧分别致辞,对天津互联网行业未来发展做出期望,并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5G等新兴技术的快速发展,“短视频+直播”已经渗透到了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越来越多的传统业态搬上了数字平台。因此,要时刻把握机遇,推进网络事业发展。

  在2021(第四届)天津互联网大会同期,天津大悦城还将举办“大悦之星”网红选拔大赛,做为大赛主办方,天津大悦城将以比赛为契机,聚集优质消费资源,通过商业街区升级,吸引国内外知名新品首发,持续引领更具活力和影响力的消费时尚风向标,推动物质消费、精神消费、知识消费、文化消费的联动融合,助力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发展,拉动天津经济增长的新载体和新引擎!

天津市互联网协会会长董苏敏致辞天津市互联网协会会长董苏敏致辞

  随后,天津市互联网协会会长董苏敏对“2021(第四届)天津互联网大会”主题及概况的做精彩介绍,此次大会将于10月23日在天津大悦城举办,以“5G+直播经济赋能传统产业(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为主题,并介绍了大会的3大亮点和7大内容,董会长表示,2021(第四届)互联网大会将是最接地气的一次大会,突破以往的条条框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从各个角度深度探讨直播经济和传统产业的现状和未来,将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思维盛宴。

  现场,在总会的批复下,天津市互联网协会MCN分会正式成立。在MCN分会的引领下,直播将作为提振经济的新动能,全力开拓天津电商市场,提升天津市场活力。

授牌仪式授牌仪式

  天津市互联网协会MCN分会成立大会接牌仪式同时在会上举行,此举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天津互联网行业的发展道路和主要目标。天津市互联网协会会长董苏敏也对分会的成立发表寄语,希望此举能全面提高互联网企业经济盈利能力,缩短营销链路,降低企业成本,从而带动城市传统产业的升级,将天津特色产品直接带到全世界,最终成为国际化的中心大城市。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