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联通爱心助学情系藏区

时间:2021-09-19 14:39:50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9月19日电  近日,天津联通人力资源部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联通集团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实施意见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民服务办实事”为契机,组织支部党员踊跃捐款,资助阿里地区6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 送去天津联通人对藏区人民的关爱。

  中国联通对口援助的西藏阿里地区革吉县,平均海拔4700米以上,在羌塘高原大湖盆区,有“高原上的高原”、“世界屋脊的屋脊”之称,当地高寒缺氧,自然环境恶劣,教育资源匮乏。天津联通人力资源部通过公司援藏挂职干部、革吉县副县长武云鹏得知革吉县完全小学和中学实际困难后,支部全体党员踊跃捐款,资助藏区贫困生,武云鹏也同时募集了书包等学习用品,共同为藏区贫困生送去关怀与祝福。

  8月28日,开学第一周,受天津联通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委托,武云鹏在革吉县完全小学现场捐赠仪式上,将帮扶资金及书包等学生用品发放到学生手中。革吉县分管教育的副县长王俊华对此次捐助活动表示非常感谢,他表示,此次捐助活动非常及时,捐助物资及现金切实为当地贫困学生解决了燃眉之急,活动不但展示了天津联通的央企社会责任,也有力支持了当地教育事业发展。

  当地校长和老师们也深受感动和鼓舞,表示一定不辜负天津联通党员干部的爱心和期望,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雪域高原的孩子们培养成才。受助学生们纷纷表示,在天津联通党员干部的爱心资助下,及时解决了他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他们将在雪域高原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祖国和社会。

  本次捐赠活动是天津联通人力资源部党支部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之一,今后党支部还将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扎实为藏区群众和贫困生办更多好事和实事,助力西藏阿里地区革吉县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